Myspace Comments

2010-06-28

Hi 我是秋仪。

Hi 我是秋仪。
本来今天要去理发店的,但是妈妈做工还没回来,
没有人载我去。
其实理发店离我家大概只有1分钟车程,或相等于7分钟脚步,
但是外面的太阳很猛,我不要走路去!
我不要被晒黑!

昨天真是令我痛不欲生,
因为我心爱的英格兰被踢出局了。
无缘再继续征旅世界杯了。4-1。

昨天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打扫我的房间,
然后还换一换房间的摆设。
今早发现新摆设有一个大问题,
那就是:天窗的晨光会照进我的房间,然后直接射在我的眼睛。
yiao!
看来我要把头脚倒过来睡了。

昨天again,我把旧电脑搬出去丢掉了。
这是有屁股,一粒外加keyboard,一对外加speaker,还有一粒CPU的桌面电脑。
在我家已经有六年时间了。
之前还花了不少钱修理一次又一次,
最后弟弟买laptop了,
那里电脑摆在我房间的功能只是沾灰尘,
我就索性把它丢了。
看着旧款电脑跟laptop相比,
yiao!
五十万粒laptop的重量和体积才相等于一架旧款电脑!
科技的进步真可用‘神速’来形容!

下星期就要去澳门香港了。
这个trip里的WS 和aho没有参与planning,
基本上可以用‘gongtutu’ 来形容他们两个。
所以我和jinghui打算把他们卖掉,卖给gigolo人蛇集团,
哈哈哈哈哈哈~~~

阿jinghui,
那天我们在luggage collecting area等了半个世纪,
所以你说你没有看到PS男并不是没有道理。
aiyor,好可怜哦。。。
但是到了penang你就很光荣、很有脸走出来了吧?
kepo问一下,你的家人有没有举牌迎接你? hehe。。。

haih。。。
继续等妈妈回来载我去理发店。
我是个很有耐心的女孩。
hehe。。。

3 comments:

piyasilo said...

其实那天 PS男 有看到 JH & WH 在他的面前走过。尽管他曾经努力地叫一下她们的名字,可惜被人潮的杂音给盖过了。或许她们认不出短发的他吧~~

JH said...

Piya:i came out with aileen leh...are u sure the one u see is me?lol

Cyee:sweat lah u!!my mum din hold a plate with my name written on it lah.

Jackie said...

Chiew Yee still so funny ~ Ohohoho... Enjoy your trip soon yah! Have a very nice one...U can consider to sell Aho and WS at Hong Kong (better market than at Malaysia oh~) if they don;t 'guai' enough...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