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06-12

超爱英格兰!

看英格兰队踢足球,
绝对不会让你有机会埋怨‘闷’,
因为每一分每一秒都很kancheong叻!
比起昨天那场法国vs乌拉圭精彩五十万倍!
0-0收场的球赛,看到半场后我就睡着了~yiao!
但是有点失望叻~
1-1,和美国打成平手。。。
blek blek 美国!
一开始就不喜欢它的啦,
还要来对上我的英格兰。。。
huh!
但是我看上那个帅哥队长--Steve Gerrard!
呵呵~那唯一的进球是他踢进的叻!
帅帅帅。。。
打开来看已经是开始7分钟了,那时就1-0,
高兴!
哪知30分钟后usa进一粒,
cis!
可怜Green手滑,来得及档到球,但是不小心球还是从他身边溜过。
证明那球的速度并不是慢的。
有点觉得报馆可以请我当世界杯特写记者叻!
很多人都讲他们很失望。
(很多人指的是那些评球专家咯)
不讲伤心事了。
希望我的英格兰挺进决赛啦!
大家一起祈祷哦!


jinghui:10号衣那个嘛就是你的darling Rooney,
可惜今天他没进球ye!
前队长小贝。
*英格兰队长都是帅帅的,呵呵~
nah,
1。Rooney伤心没进球的样子。
2。我的Gerrard进球后高兴得样子。
3。Green不小心手滑让球进龙门的样子。
4。还有这届世杯的足球设计。很小叻,是print screen下来的。

到处是红白红白。
连Frijj饮料也有红白旗ye!
但是hor,英国人真的很热衷于足球叻!
加上能看到自己的国脚有份参与世界最高荣誉比赛,
他们当然high翻天啦~
刚才在city时就看见一大堆人穿白色英格兰国家队队衣,
披着国旗,又吹那种圆锥形的pipi。。。很热闹一下!
大家都很semangat要看今晚的球赛了。
哈哈,我也抢到一支免费的英格兰国旗,啦啦啦~

今早上7:55赖床赖到8:50才冲进厕所刷牙,
因为很快就要解决我的人生大事-- storage的东东。
面对一大堆的衣服、厨房用具、文具、电器、日用品,还有要recycle的东西。。。
还真是无从下手,头都快要爆炸!
今天总算搞定了这件弄到我的心情极度烦躁的事情!yippi!
大家像牛一样,搬了这箱又搬那箱、搬了这个flat又去另一个flat搬,
手都快要断掉,脚也软软了!
过了一个小时,WWpark的某个角落就堆满了这些东西,
都是我们4个在manchester住了9个月累计下来的东西。。。
我们从senior那拿来很多flexi storage公司的箱子,
但是我们租用的却是apex storage公司,
弄得那个van uncle都觉得搞笑。
然后jinghui和yunyi就跟到store那里排好我们的东西。


之后我和bickie因为没有坐到巴士到store,
就在树下谈天。。。
谈到一些无事不登三宝殿得一群死人,
还有一些虚伪做作到我很想捏断她们的头的人。。。
呵呵,的确是有这样想过!

然后jinghui和yunyi就气喘呼呼回来了。
我们就到city的tesco 见wanhui,
然后就在arndale逛来逛去。
都没买到什么野!有点失望。
wanhui要当她姐姐的伴娘啦~
想到就很高兴,虽然结婚的并不是我的姐姐。
之后我们在NEW LOOK看到一个很可爱的熊熊肩袋。
很想买eh,但是其实我有很多bag了,
再买的话,我没有肩膀可以挂那些bag。
但是这是me to you那只我最爱的蓝鼻熊拿着一块‘England 2010’的banner,
还有一粒足球在上面的。
haih,都怪bickie!介绍我看那个bag!
之后在书店买了‘twilight’ novel。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掏腰包买小说。
但是是买给妹妹的。
因为我不可能看完一本书。

然后晚餐在wanhui特别介绍的‘富记’解决。
yiao,jinghui还以为是‘Fuji’。
食物好吃、价格公道,
而且服务也不错,又有免费茶+饭后kuih <-- 不懂要怎样称呼那个kuih。
重要的是,portion超大!连bickie那么‘小’吃的人,
都要打包回来继续吃!

1。烧肉捞面
2。干炒牛河
3。日本吉列猪扒饭
4。我的金菇瑶柱鸭丝焖伊面

〈完〉

2 comments:

JH said...

weh!!rooney is not my idol k!!!

dorrene said...

nvm la.. u can just recognise WAYNE ROONEY in the whole England team. in conclusion, he is ur id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