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06-02

睡不着

可恶!
已经两点了!但是我还是精神奕奕。。。
因为我喝了jinghui给我的NESCAFE ginseng & tongkat ali咖啡。
原本只想让咖啡因保持头脑清醒,
好让自己今天能够读完notes。。。
但是我好像弄巧反拙了!
虽然是有读完书啦,但是失眠了。。。
yiao!
觉得这是我这辈子犯的最大错误。
真是被自己气死。。。
现在的我比刚睡醒更有精神,
很想把自己打晕睡觉,明天醒来乖乖去考试。
明天的online exam还要对着有屁股的电脑2小时,
太对不起自己的双眼了。。。

发现最近近视加深了,回去时要换一粒眼镜。
什么颜色好叻?
大便色?黑色?咖啡色?黄色?
很奇怪的颜色叻。。。我知道我太无聊了!

多希望现在就考试,
然后去Piccadily station 拿火车票!
我要回家!!!!
回家回家!
已经五十年没有回家了!
(去年9月16号到今天6月2号,总数为258天)
再加上未来14天,共有272天。
plus浪费13小时青春在飞机上。。。
快忍不住了。。。
还有aho刚刚说了33天后再LCCT meet。。
简直是不能等了。。
如果我能把时间移快,我要现在就回家,
然后summer holiday的那三个月就让时间停留。

前几天我的滑鼠坏了。
R。I。P
不知是我太粗鲁,还是滑鼠寿命有限。。
haih,没有滑鼠的日子很麻烦,
害我不能玩game,
因为我用mouse pad的动作没那么敏捷。
虽然jinghui一直kutuk我的滑鼠不好用,
但是我也并觉得她的有好用到哪里去。=p
这是上次买电脑时送的,
是我不喜欢的C国产品,
但是还蛮顺我的手意的。。。
hehe。。。

这篇文章共有 48粒句号。
数完句号,打完这篇post了,
我还丝毫没有睡意。。。
加上这三粒,共有51粒句号。<--第52粒


1 comment:

yy_why said...

Nyiao~ I thought last time I just saw you thank you-ing mama for giving you the nice ginseng + tongkat ali Nescafe! So fast regret dy... hahaha...

eh, you really wu liao ah!
but ppl reading your blog will feel funny!!! 像是他们无聊的解药。。。 哈哈哈。。。谢谢你咯!^^

Gambateh lo!!! ( In writing more funny stories)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