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06-02

颓废的秋仪


刚才不小心看到了这个video。
心惊胆跳!
看到第22秒时我的non-voluntary action是尖喊了一声。
傻掉!
那架飞机已经离那辆红色的车顶不到0.0001nm,
然后那些人根本没有危险意识,
还能录video。。。
平时坐在机腔里(eh!机腔时这样写咩??!!oh no!退步!)
舒舒服服、平平稳稳的,
根本不知外面发生什么事,
而且landing是最恐怖的了,有时遇到有经验的pilot,
连着陆了也没感觉,
有时就遇到欠缺经验的机师,
landing时摇摇摆摆。
alvin要注意:这是KLM airway!

每天我窗外的蓝天都有几十道浓浓白白的飞机航线。
一年里也不知累计了几百公吨的CO2,
看着飞机一架架起飞、降落,
我都在祈祷每位乘客安全抵达目的地,
与他们心爱的人相见。
是不是觉得我很lovely叻?

感动!
我睡不着,就跟朋友skype。。。
刚好他也在为了考试而打拼,
然后他自弹自唱westlife的MY LOVE给我听!
感动死我了!

So I say it in a breath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All the seas go coast to coast
Find the place I love the most
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
To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那天看westlife演唱会的余温还在,
yer,形容到有点geli,
昨天今天都在房里播着westlife的歌,
百听不厌!!!
绝对没有骗人的咯。
这才叫做‘经典’!

呵呵~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又要开锣了!
这次是在南非举行!
很期待!!
没有啦,也不是很期待而已<-- lady的特点。
cis!不知几十我才有机会亲眼目睹一场世界杯赛呢?
下一届会在巴西,
下下届还不知谁是主办国,但是印尼有参与bidding哦!
如果是印尼,那我就可以去观看。。。
想太远了!
然后我的最爱英格兰队,
已经不是我的最爱了。
因为没有David Beckham <--他也是时候让位了。
也没有M Owen。。。
aduh Campella!连walcott也没有被选进squad,
你确定这是明智的选择吗?
整支队伍我之听过reo ferdinand和wayne rooney。

cis!
要逼自己睡觉了,不然那些早起的鸟儿又吵死我。。。
啊,来不及了,
已经有鸟鸣声了。。。
squiii!

祝我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