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06-18

我回来啦!

Harlo 我的宝贝blog

很久没有update这个i-m-lady部落格了,

但是我知道还有一大堆人,包括kelinaho等人比我更久都没有碰他们的blog

终于回到家了!yippi

经过漫长旅途,2小时火车往飞机场+13小时飞机+30小时没有冲凉的煎熬。

气死人了!我的luggage像大象+犀牛+鲸鱼+海豚+whatever那样重!

underground转站又没有lift,扛到我的双手简直是快要断掉!

然后又乱上tube,结果还要在某站转下一条tube在能到达terminal4

总之那一天我出尽了我的牛力,biceps muscle也变壮了!

飞机上,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不知重复了多少次同样的process

飞机才到India而已。

没办法,我就上一下厕所。

旁边两个Australians也跟屁虫,所以坐我这排的三个人突然间飞到厕所去。

原来她们比我更惨,

到了KLIA还要transitsydney(八小时),

听到我都快要晕倒了!

然后她们每次都跟屁虫,

order什么食物她们也跟着order同样的食物,

Yiao。。hehe。。。她们很好笑,一个一直在睡觉;另一个一直看电视。

KLIA时我已经发霉生虫了!

当宣布飞机即将降陆时,我就把O2sim card拿出来,

放我的digi明智选择sim card进去,

飞机的轮子一动到地上我就马上开机,打电话给五十万个人报告我到了!

哈哈~妈妈说4点多的时候她就一直握着手机等我的电话。

其实我5 30pm才到。

我一听到外面的温度是29度时,整个人就快要晕倒了。

然后一下飞机就嗅到一种特别的味道。

咸咸湿湿的、一粒两粒汗也跟着流出来了。

Hehe。。。高兴高兴。当时的心情简直是high翻天!

我们是最先check inkiasu一族,

所以luggage当然是最后最后才出来。

等到我们颈项都长了15cm

还一直认错bag,每一粒bag看起来好像都没有分别的。

所以要买luggage就要买那些颜色、设计、款式都大胆夸张的,

才不会认错bag

走出arrival大厅,PS男就很浪漫地大喊:

WAI YUN YI WELCOME BACK

Wow。。。。。。。。。。。。。。。。

然后yunyi说她要流三粒冷汗!

Yiao!流冷汗的人是我才对好不好!

你应该说你要流三滴眼泪吧?

不知道yunyi有没有偷吃我托她送给piya silokinder mini treat叻!

我回家时发现那chocolate已经溶化到gor到我的其它东西!cis!

舅舅来接我,当天正是端午节,*我都已经忘记了。

然后我就跟舅舅一家人吃晚餐,

回去很快就睡觉了。

半夜突然醒来,开机来看,

Ehjinghui竟然jetlag,睡不着。

陪她sms1小时,我又继续睡到隔天中午11时。

下午两点,我们就出发北上。

Yeah!我省了巴士票。。。啦啦啦~

到了Simpang Pulai收费站,爸爸就来接我。

然后我们就吃KFC

真高兴!

之前说过下飞机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KFC,但是舅舅是vegetarian

当然不好意思要求一起吃KFC

Blackpepper取代我的最爱Hot&Spicy

当然味道还差一大截。

还是最爱Hot&Spicy!!!

Aiyor,马来西亚的火热天气不是所有人能tahan的!

我的一部分巧克力溶化,body butter也呈液体状,

Lotion直接变水,所有带回来的cream lotion等都得放进冰箱。

然后我的手也脱皮,因为很热。

但是,

啦啦啦,全部人都说我的皮肤白。Hehehahahihihuhuhoho。。。

不用几天又黑了啦~

那些洋人还要花钱去做sun tanning啦,买lotion涂给皮肤变可可色啦。。。

真是的!

然后我不惜掏腰包买了一箱shandy慢慢享受,

因为新年没有喝到,而且uk又没有卖这种酒精量少到只有1%的酒。

因为9个月以来我只吃了3kg的米,所以妈妈一直叫我吃多多饭。

每一餐都要我吃多多饭。

Haih,还有我的英格兰队。

真的是没有眼睛看了。1-1 0-0

5 comments:

Jackie said...

Cye, love ur post soooooo much =)

Seems like u r enjoying ur summer holiday~ 好的开始是成功一半!加油哦!

ChoonSeong said...

aho 的 blog 如果每个月有两post就可以请五十万粒人kenduri了。。。哈哈!

dorrene said...

jackie: tengkew for liking my post. yea, i enjoy it indeed. just that the weather is too HOT.. btw, i LOVE malaysia! *im patriotic babe. hehe*


jason: see u snail! no eye to see u... u the same as england team.

JH said...

hallo~i din see piya !!!!i think aileen n i are the first one that went put the arrival hall and we were so paiseh coz nobody picked us and our head were as low as the floor!!lol

Pinkie123 said...

omg, really funny!!! Sorry ya, now only i see this. hehe.~ 38 cyee back to msia, sure d whole place become lively again!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