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06-08

我的房间有点像动物园!

哈哈,明天终于是最后一张考试了!
真是振奋人心,全世界都为之起舞。

今天读书读到很闷时,
我的头转来转去,眼睛瞄来瞄去,
scan了房间一圈,发现我的房间有蛮多动物的。

有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
还有蜜蜂蝴蝶猴子长颈鹿熊熊、
两只粉红猪,
个个都可爱!

nah!看!



然后下图是只
可爱的粉红生日猪是yaolei两年前送我的!
猪猪的身上清楚写着我的生日日期,
很喜欢它,把它挂在桌灯,
每天坐在电脑前它都会陪我,
陪我落泪欢笑(因为我很多愁善感的,看到一点点感人的故事/录像就会哭到眼肿肿)
陪我无聊,陪我stalk某男。。。呵呵。。。

再来是今天才到的BODY SHOP Love etc lotion。
香水味的,不想平时Body Shop的果味lotion,
搽了简直会让人窒息,蚂蚁都会来把你扛走!
本来是想买来送人的,
但是觉得送人有点可惜,
太对不起自己了!
因为很香叻!买别的东西送人啦,
就当这是我辛苦考试的慰劳品。
多多疼爱自己,才会幸福!
明天就是最后一张了!
我终于熬出头了,
先苦后甜嘛。
要去吃nando‘s,
然后shopping,
packing,

就回家!
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
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
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

看得出是很desperate想回家的那种。。。

回家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是:
吃妈妈做的芋头糕!
我最喜欢她做的芋头糕了,
而她也最喜欢做给我吃!因为我每次帮她吃很多!
还有妈妈自制的辣椒酱!
amboi。。口水流到keyboard了!
sorry yer妈妈,我回家的那段时间您要住在厨房里了。。。
但是我知道你会忙得很开心。。。
哈哈哈,没良心的女儿。
会帮你的啦,帮你吃。呵呵。
我觉得我很无聊eh!
没办法,这是考试的后遗症。

2 comments:

JH said...

like ur pictures!!!!lol.nice skill!!i know u edit it without using mouse.lol.

fishfish said...

wei! u told me the 1st thing u wil do is eat kf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