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06-05

曼彻斯特。因你而有色彩!

就是这张照片,让bickie伤心的以为她有长短手。
然后kenny还推荐她去参加什么吉尼斯世界纪录,
竞选‘assymetric person’,
但是之后我们仔细研究,发现bickie没有资格参加,
因为她并没有长短手,
原因:
1。她的肩膀斜一边,大概是向右斜下20度。
2。她的左手是紧握拳头的;而右手却没有。
但是bickie还是不肯放弃参加世界纪录的念头,
我们只好建议她竞选‘world most symmetric person’。

不要被我们开心的表情骗了!
其实当时我们面前的那碗面超级难吃!很难吃很难吃的那种!
活了20年,从没有吃过这么难以咽下喉的快熟面。
因为是LIDL的便宜快熟面。
呵呵。。。
当时已经是半夜三更了,在yaolei的宿舍里。
嘴巴痒的我们硬硬要吃宵夜,
结果我吃得要呕要呕,
现在回想起,我肚里的东西就180时速冲上我的食道!

这是在Amsterdam的Zaan Schance风车郊外旅游景点拍的。
看!bickie当时好像要推我进水!
然后她露出evil的笑脸。。。笑里藏刀!
幸亏我站得稳,没有让她得逞!


这是我们在UK最爱吃的MULLER RICE。
是yoghurt+饭,吃了蛮饱一下的!
而且不会肥。
话说那天TESCO有打折,
4杯才1磅!
简直是让我们欣喜若狂嘛!
然后我们5个人就一口气扫了32杯!
黄色那个custard口味最好吃!!!
含一口custard在嘴里,
简直是到了仙境的地步!
青色的苹果味也是不错。
这张。。。
害我笑到肚子快要爆炸。
看左二的kelin小姐的头发!
当时还是冬天,然后刮很大风。

呵呵,傻傻苯苯的我们。
还模仿Old Trafford MAN UTD外面的statue。
其实我不知道那三个人是谁野!
有点siasui。。

这是在Birmingham的Victoria Square。
嗨哟!
我被拍得没有头的!当时我在低头看看地上的东西。
没错的话是写着这个IRON MAN的介绍。
kelin还要抱它的脚,
以为是佛脚咩?

哈哈。。。MAN UTD superstore里。
在镜子里拍自己/在拍镜子里的自己。
然后拍照技术有限的我还得拍4次才成功。呵呵。。。
dudu还很乐意奉陪我。=)爱你!

这是我们亲爱的毅华kor。
一表很好玩的样子,
有时还soat soat的。
但是他很好很好,是我们的贵人。
这是他的宝贝玩具铁甲人!
当时跟yunyi 在skype谈天,show off给她看的。

幼稚hor?

在nottingham uni的某片绿色草地。
carol好像被cupid的箭射中,在那边陶醉的摇来摇去。
或者可以说她像mabuk的人。

York的Hilton Hotel。
是人都知道,这是很鬼死贵的饭店。
yiao。。当时我们都很想上厕所,
但是根本没有看到半粒‘WC’的牌子,
结果我们只好冒充住客,
大大方方走进这家hotel用厕所。
幸好不是高级到上厕所都要code。
然后厕所提供的lotion还蛮香的。

这是在jinghui的186号房里。
吃饱晚饭后我和yunyi在做‘运动’。
也不知为什么,jinghui很卖力的在一旁拍我们。
但是没有半张是静止的。
呵呵,看得有点头昏眼花。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写这个post。
应该是因为昨晚看回这些照片,
觉得一些很好笑、很得意。
但是当时夜已深,没有人让我倾诉。。。

2 comments:

双子流星 said...

squi chao yi!! cis! menyasoikan my name. haha. hmph! next time i must kutuk u in my post! lol. i whr got evil smile? i was smiling like angel ok? hahahahha

JH said...

nyiao!!!bro yik hwa is skyping with me lah dear not yy...lol.i think that photo was taken by him n send to me through skype de.lol.yeah,the MU old trafford photo is super super funny!!!i almost split my food out just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