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06-14

回家前

看见朋友一个个回家,
很多人都安全抵达了,
这种感觉是窝心的,温馨的。

前几天到今天(可以说是自从考完试的这整个星期吧)
我没有因为考完试而有空坐下来和妈妈谈天,
听她讲/complaint/八卦家中的大小事情,
反而更忙呢。

首先是朋友过来作客(其实我只是提供他地方落脚而已,每特别带他到处走)
再来是为storage+收拾东西烦恼,
然后要打扫flat,免得被罚钱。
每次都跟妈妈说,wa4 boh3 yeng2 la3。。。
妈妈都没说过什么,
就叫我快快做好要做的事情。

我答应您,回家时,
我跟您谈天谈到您打瞌睡哦!
然后这次要做乖乖女,
下KL最多3次,hehe。

明天就是我引颈长盼了九个月的大日子!
但是想到要在飞机上煎熬长达14小时+火车到airport+扛行李时,
我的腿就先软掉了。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快点回到

4 comments:

CiKaLi said...

goib back oso complain meh..
hehe.. gud luck ur 14 hour journey..

CiKaLi said...

i mean goin

dorrene said...

wei!! naqib faham meh? guna google translator ya?

CiKaLi said...

no.. la...
i know ur tulisa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