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06-08

今天我被朋友放飞机了。
是真的哦!

每次人家说放飞机放飞机。。。
haih。。。
考完最后一张paper后,我就很高兴的飞出stopford building,
往city的途中,
朋友打来说:flight cancelled。

傻掉!
我就下巴士 垂头丧气走回来。
好死不死,
一路上遇到很多coursemates叻!
他们都很奇怪为什么我从city的方向走回来。。。

回到来,
越想就越觉得自己很可怜,很sad,很down野!
haih。。。。。。

huh!
我自己在房里休息+敷面膜!

1 comment:

Jackie said...

Chiew Yee...Cheer up!

Sth in life is like that...don;t be tooooo sad...Think about others ok?

Back to Malaysia soon! So you better just concentrate on packing ur stuff, etc etc...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