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04-17

二《Jenny and her trip》

话说三月29日晚上从galway回dublin时,
路上飘雪!
什么啊!这是春天了!
全部人不解。


part3 流浪者的心声

30日晚上搭飞机到浪漫之城-巴黎。
本想在Paris Beauvais机场过夜的,
哪知道那机场竟然。。。
有人说LCCT还好过这粒机场!
只能用‘lousy’来形容这个小到不行的机场。
departure gate跟arrival根本就是一线之差。
但是没办法啦,
谁叫我们选廉价飞机,不能要求太高。
话说该机场没有24小时开着的,
幸亏我们赶得上最后一趟往80 km外的paris city centre的巴士。
大约一小时吧。
刚开始很不惯的!
因为是在右手边上车,然后兜roundabout也是倒反方向,弄到我很晕!
还是UK system比较好!
巴士把我们放在只有一面墙的car park,
然后流落街头的我们就发抖到半死,因为很冷!
我们拖着行李、冒着生命危险越过马路,
当时我们只能凭着人的求生本能往有屋顶的地方走去。

是一间五星级酒店~Hotel Concorde La Fayette‎。
很grand的lobby令我们眼前一亮!
原本是想合租一房间,大家挤进去歇脚睡觉。
但是惊人的rate令我们不得不打消念头。
*一晚600euro!!!!
傻掉!
连厕所也需要code才能进去使用的。。。
随后鬼鬼祟祟的我们就偷偷跑到一楼的房间外的走廊,
擅自扛了六粒椅子,就坐在那过夜。
wanhui因为晕机晕巴士,就直接躺在地上睡了。
而我,bickie和jinghui则在旁写日记。
凄惨咯!
jinghui还讲那个顾CCTV的人看到我们这样可怜眼泪都流出来。
真是笑死我!真会苦中作乐!
不知谈了多久后,我也忍不住躺在jinghui的鞋子边睡着了。
难熬的长夜啊!

原来,没有一落脚处的处境是多么困苦的。
世上有多少人每天要过如此的生活?!
只是一个晚上就足以把我折磨到。。。
我真是不能吃苦的人啊!
感慨良多的一个晚上。


wa!七点了!改天再接下去。


1 comment:

双子流星 said...

i like ur part 3 1st paragraph's last sentence! 形容到很贴切~ hehe..
btw, lcct is definitely better and larger than that airport!! hmph! at least it doesn't close down in the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