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04-23

喝蜜糖的启示

今天打开抽屉,
eh,
蜜糖完了。
当然,我并不是那种要大便了才到处去找厕所的人,
我早已买多几罐来存在房间里。

新的瓶盖很紧,
我出尽牛力都还是扭不开,
但是我没有放弃,
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打开了瓶盖!

启示:遇到困难都不要放弃,
要压紧牙根拼下去,这样才会苦尽甘来。
=)

yeah!喝到蜜糖了~


3 comments:

JH said...

sweat!!how many bottles of honey have u drank?i juz woke up from my 1 hr and half nap...

dorrene said...

LOL jinghui ni...
i got onli ONE unopened honey left. =(

piyasilo said...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