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1-01-31

开学记

今天就是我们第二学期的开学天,
大学城到处人潮汹涌,
比起上整个月冬假和考试的非常时期,
真是天渊之别。
之前蚂蚁走在路上会很安全;
而现在他们就得带helmet上街了。
呵呵lame 叻!

这个学期的Pharmacy students将会像牛仔一样,
因为牛仔很忙!
很多很多works等着我们,
想到就很喘,
我需要inhaler!

今天天气很冷耶,
凡走在路上的人都会以最快的速度向前迈,
不然很快就会变成一粒冰块人。 

Cis!
气死我了,
嘴巴里长了5粒ulcers,
痛得我很想把整个嘴巴给拔掉,
说话吃东西时都很痛呐。
我已经很听话吃了一粒酸度很高 pH 2 的橙,
也用盐水漱口,
真是折磨死我。

星期四就是农历新年了,
而我当天就有lab,
但总幸福过当天有考试的人。
呵呵。。。
ok la 我要睡午觉了。
从现在开始,
我每晚十点半就要躺在床上了,
这个sem一定要早睡早起! 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