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1-01-17

不知该放什么标题

哇 很久都没有update了,
其实我天天都会click近来偷瞄一眼,
谁有update 谁没有update 我通通看在眼里...
哈哈..好像我是老板.

5张papers终于过了1张,<--应该是说‘才’过1张.
还好啦... 至少我没有哭着走出考堂.
回家的路上* 每个人都在巴士上激烈讨论刚才的问题...
*从Sackville st. Building -->Whitwork Park, 不是回Malaysia。
不管是洋人、牛人、华人、黑人 只要是刚考完试,而且脸上有一张嘴巴的人都在讨论/argue..
我听到一大团混乱的词语:Sodium Potassium Pump Trypsin Phosohotase Skeletal muscle Venous return End systolic volume...
有种耳朵快要爆炸的窒息感.

今天我穿着某白色T shirt 在厨房里做菜.
然后可爱的Rossie跑来问我,
What is meant by ‘yiaoo’?

哦!难倒我了!
我不知要用什么词来解释给她听.
我支支吾吾了半响 <--是这个‘响’吗??好好有另一个‘日’字边的bo..
结果跟她说,我不懂如何解释.
yiao!!!!
Yiao 是b4晕倒在地上的声音 
*就是hor,你听到/看到一个令你 =.= 的话/东西,
然后觉得很想晕倒下去或者‘滴汗’.
很难明白?
我也觉得很难解释,
算了,yiao 就是你觉得 yiao的时候用的词语.

今天好温暖! 7-8度又没有风的天气我最喜欢!
严冬好像已经离开人间了!
真是喜事一桩!
他们说, 马来西亚可能会下雪.
但,试想想,温度15度 在马来西亚好像都没有发生过,
下雪好像.. 嗯... 有点困难吧?
谁知明天事啊?

买了盒soya milk.
喝下几口根本没有味道,
我还以为我的舌头怎么啦.
看看包装盒:unsweetened!
yiao, 犯下如此大的错误. =.=
算了, 当作减肥...
但是真的很不好喝...
没有Yoes' 那种浓浓豆奶醇香,
我家附近pasar 卖的豆奶好像还更香呢!

新年快到了,
很多朋友都在fb share 新年歌...
sia 死我了!
cis! 
每次听新年歌时候,
我就会有两种反应的其中一种:
1. 很兴奋 =)
2. 很想家 =(

okay,写完.  

4 comments:

双子流星 said...

i super like ur post lar. i click all the funny interesting and cool. hahaha. i think im going crazy. hahaha

Jackie said...

very love ur new post. better produce more untitled blog post lah, good for all to release stress =P

JH said...

lol!!!everyone is asking us the "slang" we are using!xaali even tot tat "hana" is a word! really yiao!!

dorrene said...

lol Bickie.. you just made me yiao bcos you clicked on every button below the post.. i was shock to see so many ticks there.. Pharm. Analysis drived us mad! cis!

Jack: since you prefer this name according to one of ur posts haha.. I did not think of what should i say here when i started writing this post and ended up with so many unrelated topics hence dono what to title it. yiao..

Mama!!!! I hven called you this name for months! <-- months oh, not ages, see my kuazhang-ness reduced significantly nowadays. Hana is really funny as we used to say it till Xaali can catch what we are saying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