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1-01-25

Jelly bean

Hello! 可爱否?
昨天yy 介绍我买了盒Jelly Bean,
上面是只可爱的melody 公仔。
小时候很喜欢收集Hello Kitty的stickers,
这个就是Hello Kitty的其中一个朋友。


五颜六色的jelly beans。
我最喜欢青色lime味道。

okay,
原本只是稍微修饰这张照片,
然后手痒痒就try了其它effects。

阿宝色。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种effect叫‘阿宝色’ ,
我也不晓。

这个有点像在显微镜下看见的微生物。

这个会不会像蚂蚁/类似昆虫的蛋?

这个像人体细胞。


p/s:这个jelly bean真的很好吃。


是的,我的确有点无聊。
明天考试!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作为一个新手,我一直在寻找的文章,可以帮助我在线。谢谢哇!谢谢!我一直想写在我的该网站的东西。我能参加你的文章的一部分,我的博客?.

g_yean_i said...

Jelly beans are good!!!!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