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1-03-06

最近比较忙

哇,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有update了。
呼*吹走灰尘*

最近真的比较忙,感觉上时间过得更快了(之前就已经够快了) orz...
也少给家里打电话,更别说skype。
基本上我已经2、3、4个礼拜没有让妈妈看到我的脸。
我好像已经变成了新年广告里 那个bo eng bo eng 的儿子
ops,是女儿。
妈妈竟然还说 她以为我失踪了,妹妹也是!
cis, 怎么会有这样的妈妈和妹妹?

Lady Gaga 的新歌 Born This Way 还蛮好听的,
但是MV就有点 x senonoh,(一如往常啦)
我看了吓到脸青掉!
P/s:我不像WS那样是她的忠实歌迷。

em,好像没有东西写了。
拜拜,我要继续过很忙的生活了,
因为忙,我才真正感受到这是大学生活。

2 comments:

Cindy said...

我也是一样。。。又忙又累。曾经有一段日子,她也是以为我失踪了,叫我兄弟姐妹call我,看我是不是失踪了。有时因为很忙又很累,不想让妈妈听到死气沉沉的声音,以免她担心~

Anonymous said...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