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10-04

shopping毒

我想我最近是疯了!
我中了购物瘾。。。
朋友说的有点对: 女人只会花钱。

但是看到花钱买回来的东西时,
我就会心花怒放!
想必每个lady都是有这样的本性吧?

anyway,今天我买了一对boots,
就这么逛逛 突然看中合脚的就马上买下了。

然后又在BHS买了只狗娃娃,
名叫Hound Harry,
而且这只狗狗还有passport哦!
挺可爱的嘛。

之后买了一件白色围巾、一对tatty teddy室内拖鞋,
和几条项链,
那天独自逛街还买了一件皮革外套 和tatty teddy袋袋。
最近还有股冲动 - 做phone contract。。。haih。。。
我想我即将破产!
都怪debit card使购物太方便,
即使身上没有半分文,
但是一卡在手,就可以任刷,
购物的欲望 是如此难以制止啊。

2 comments:

ChoonSeong said...

三思而后行 XD 免得后悔买了没用 =D

fareezyusoff said...

shopping addict lah u ni!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