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10-17

BONJOUR!

BONJOUR!
comment ca va?

话说我去学了一点点法文,
只会这两句最简单的问候。
我的tutor教得超快的,
我的舌头快要打结,
and 我还没有复习。

今天 - 星期天 - 有意义的一天!
因为今天我没有睡一整天,
而且还完成了to-do-list。

其实我的to-do-list 很简单而以啦,
不是什么assignment 或大件事,
是 print notes 啦、回复朋友的fb msg啦、
打扫房间啦、skype 妈妈啦、
还有填好表格、type了一封信、
拿垃圾出去丢、装水进去filter、
整理衣橱、其实写这篇post 也是其中一项。

听起来很琐碎 很容易,
但对我来说 绝对是mega-project哦!!!
尤其是对我这种拜六礼拜以睡为生的人。
我的懒惰真的是 很严重,
懒惰到要把我卖给人 人家都会hiam的那种。

*hiam(第二声) = 嫌弃

这个学期开始到现在已经有3 星期了,
刚才竟然还忘了明天是第几个星期。
fine!
我真的是快要患上 alzheimer <--完完全全拼对音! 看来我不是不及格的pharmacist! =p
惨的是, 我还没有温习任何note呐 囧
更死的是,我竟然毫无愧疚之心 orz....

haih,最近妈妈遇到某街坊,
然后就跟我报告街坊的儿子买了回家的飞机票,
妈妈就整天吵我买飞机票。
真是的,怕我不回家一样。
放心, 女儿一定回家探娘亲的! muacckkzz!

哼! 最近我比较少乱买东西了,
因为我要为boxing day 做好充分准备!
那天去看了场Disney on Ice表演,
百闻不如一见嘛。
赞!
只是相机每那么canggih,
没能拍到好相片 -遗憾呐!
我已经答应kamwai说 以后我一定要带我的孩子去Disneyland 和看DOI show!
洋人小孩就是幸福过人,
不只天生遗传俊男美女的条件,
去看show 也穿到...whoa..
这边一个白雪公主,那边一个睡美人,还有仙女 和那个Toy Story 的太空人...
我在那个年纪时,只是跟婆婆去看潮州咚咚锵大戏 orz...

突然想起,
我的房间的窗口真的是designed来给我看星星的咯!
话说某晚喝了晚茶,
结果咖啡因产生作用我不能入睡,
走到窗口前,
抬头一望, 吓!
整个天空都是星星! 
而不知道最后一次看星星是何年何月了,
那种在夜空下 看星星的浪漫+感动 
瞬间浮现。。。啊,我真是幸福啊!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ça va merci, et toi?

JH said...

看了你的部落格都有一种orz的感觉!你的话说好像很远一样其实只是上个礼拜发生的事而已! =p

dorrene said...

ça va merci, et toi?

i don know.. T.T is it : merci is thank you ; et toi is and you <-- google translator.
to answer u: Ca va bien, merci!

JH: 'hua shuo' doeesnt necessary means long long ago kama.. kan?

Anonymous said...

hahah! yup2! good to hear =) I havent translated your post in google, why the random 'français' though?

Jackie said...

J'aime votre blog beaucoup!

Anonymous said...

so formal, heheh, but i agree, J'aime beaucoup ta blog.

g_yean_i said...

We're going to continue learning French as well!!! Let's learn together !!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