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10-27

我的日记

早上睡醒时 被时钟吓个半死,
为什么我的alarm 这么残忍 没有把我叫醒,
幸亏我自己精明,
刚好在重要时刻醒来 -
看下时钟,我的adrenaline level 突然狂飚 到最高点!!
半小时! yiao...

我以最快的速度 换衣洗刷整理一切,
没看时钟就冲出去,发现我整粒file忘记带!
urghhh!
跑回去拿, 又冲出去,
结果气喘呼呼到了课堂.

ee, 我好像还蛮早到bo..
phewww..
可能我真的是太efficient 了!

刚才要去图书馆时,
遇到一个很帅的帅哥开门给我.. 哈哈...
真是.. 他还很friendly 跟我微笑..
差点溶化在他面前..
回来时又另一个帅哥开门给我..
awww...

温习功课回来时,发现我有很多信!
一天里面收到4封信。。我好像是个生意人!
啦啦啦 ... 
也没什么啦,
嘛就是 NHS card, TESCO clubcard, 3 bill, and bump case.

我活在没有你的世界 已经五天了,
很闷 很无聊 又孤单;
有时我很想很想要看你一眼,
但是我很辛苦才克制 那股冲动。
难道,我的世界真的不能没有你吗?
妈妈说,我准不会离开你超过一星期。
她怎么知道!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