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10-30

早上出门 作asam,买了菜和办了些事。
我买了些虾和sotong,
要煮tomyam汤。。哈哈。。
发掘最近我蛮勤劳煮食的,不错。

回来跟妈妈skype,然后就呆在kamwai 房间,
基本上今天我花了一半天在她那里。
第一次看中国节目《非诚勿扰》,
觉得挺不错的。

今年的秋天 让我觉得四季里 最美的季节就是
秋天。
看到黄、橙、红、绿 还有掉在地上那些褐色的叶子,
hmm,我想这是最多colour的季节了。

今年的秋天多了阳光,少了乌云和讨人厌的雨水。
明天又要进入夏时令了,
时钟即将倒退1小时,
然后我就会和家人相差8小时了。
今天以后,天色就会很早暗。
我不喜欢!欢!!

3 comments:

双子流星 said...

我也不喜欢!!!

Pinkie123 said...

其实时间并没有倒退呀,我们只是稍微调整生活作息罢了嘛~ ^^

wsl said...

不要去kamwai的房间偷看facebook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