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12-05

week 11

前两个月英政府刚刚宣布将裁减对英国大学的津贴,
这将直接影响教授们的生计 和 未来大学生的入学机会,
因为学费可以从3000++GBP高涨到9000++GBP,
当然,普通人看到这样的数目会吓死掉,
所以很多人就为了下一代不惜冒着寒冷天气到外面示威,
还occupy讲堂,
我们就在有50万粒sleeping bags、can food、kettle、wholemeal bread的讲堂里上课。
这里没有 ISA,所以他们理所当然不用担心被抓。

很明显我没有那个命让自己去站在外面然后活活冻死街头,
而且这完全bo3 guan4 wa4 dai3 ji3。。。
呵呵。。。反正我们的学费一直以来都没有被津贴。

以前以前以前我以为,
升上大学深造就是最top的achievement;
因为课本上一定有这么一句:小明发奋求学,终于成功考上大学,出人头地 贡献社会 blah blah blah。。。
后来才惊觉 上到大学未必就出人头地。
大学生活可以那么的懒散。
hehe,may be this applies only on me。

以前以前 我们的老师为了鼓励我们坐讲堂的前排 或骂那些迟到的学生时,
都会用很凶的语气骂:你们懂吗?那些外国的学生 很早很早就到讲堂了,
为的是 要抢最前排的位子 blah blah blah yack yack yack。。。
结果,事实并不是如此!!!
我要在有生之年告诉那些老师,不要为了骂自己的学生而乱乱称赞别人。

以前我以为,
教授就是最稳阵(wan2 zan3)的工作了,
不仅受学生尊敬 而且薪金优渥;
结果来到大学时才发现 并不是所有学生都尊重教授,
他们的地位也不是那么的稳固。

大人们总给小孩们最完美的picture,
但是当我们长大时, 亲身亲历这些事情 才知道小时候的我们多么幼稚,
又或者是说多么单纯可爱。。。

不管小时候的我有多单纯 多可爱,
今天我的脑细胞的确死了很多!
因为week12 要到了,
我才刚开始做lab report。。。
一个小小问题可以让我想1小时 才硬硬挤出答案。
啊。。。还有三份还没做好呐!orz....

2 comments:

Cyber~ said...

haha...true...me oso like tat...nt only applied to u haha^^

Pinkie123 said...

Time flies! sometimes we just tend to forget, the menu shows the food but the menu isnt the food it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