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12-27

I am back here!

啊哈哈! 我(从巴塞罗那)回来啦...

感觉蛮累, 但是又好像没有想象中那样累,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累还是懒惰... 疑惑!

听说我还没shopping 叻,
boxing day那天是整个trip最波多的一天!
yuck!

大概有一星期没有碰到电脑了,
今天当我的手指在键盘上移动时 还感觉有点陌生呐.

就快要考试了,
但是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塞进脑袋里,
这次真不知道要怎样死...haih...

有没有觉得我写的华语怪怪的?
我越写越觉得奇怪耶... 

我要住在地中海国家, particularly 巴塞罗那!!!!!!
以后我老了以后 我要到西班牙住上一两三四五六个月,
然后天天吃paella,天天戴着太阳眼镜出街,天天穿Mango Zara...
wahaha...

okay siao liao..

4 comments:

双子流星 said...

我也是越读越觉得你的中文怪怪地

Jackie said...

Oh My...chao yee realli siao liao!

Pinkie123 said...

Hahah..merry christmas my dear!!! When you went to barca?? You know aylwin complains that you din meet him when you are in london! hah!

dorrene said...

bickie, weird kan? hehehaha.. hua wen tui bu.

Jackie, i really love barcelona bo.. dont u love it?

carol, Merry Xmas darl!! i been there form 21-26th. i know aylwin kutuk me hehe.. but i hv solid reason noh, i haven explain to him. hope he wont blam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