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12-15

La Tasca Rock!

今天 精灵的Bickie 无意间发现La Tasca 有大折扣,
Feast-like-a-King! 10块钱buffet!
Kamwai 看了很想要去吃,
而我午觉被吵醒就飞去city了。
到了那里很多老人在档在门口站着喝酒,
而我们硬硬挤进去排一粒20分钟的队。

基本上这是一个小小的pre-departure Spanish dinner。
我们拿出print好了的voucher,
要点菜时超尴尬的,
因为我们想要点完menu里所有的菜。
*其实我们没有真正去看menu。
然后就你推我,我推你,
结果kamwai 很出力推我去order。
我吞吞吐吐跟waitress说我们要完menu里的菜,
然后再加squid, fish, king prawn各两份。

不一会儿,那些老人突然喝完酒离开了。
我们觉得阵阵冷风直吹进来,
原来他们也有insulating的功能哦!

24道西班牙菜一下子就端来了,
两个壮汉waiters手忙脚乱地serve上菜肴。
整张桌子简直是满到爆炸,
桌子表面99% 空间都被食物occupied,
隔壁桌的人一直瞪着我们看。
那时我的脸真是不知要摆哪里!

浪漫的灯光气死我了,
拍的照片都blur的。
拍了几粒照我们就开始吃。。。吃。。。 吃。。。
直到我们的肚子都饱到快要爆炸但都还有一些食物。
古人说的好:休息是为了吃更多的食物。
我休息了一阵子,然后继续拼了我的老命吃完king prawn。

终于,我们才拖着大大粒的肚子回家。

yippi, 我们兴高采烈的样子。

以上食物包括:
1. Calamares Andaluza(squid rings)
2. Pescado Blanco Frito(Deep Fried white fish)
3.Alitas De Pollo(BBQ chilli chicken wings) - 一点都不辣!
4. Pollo Con Salsa(Chicken mushrooms in rich sherry, white wine & cream sauce)
5. Melón Galia Y Jamón Serrano(Spanish serrano ham+honey dressing spinach salad)
6. Chorizo Frito Al Vino(Spicy Spanish sausage in red wine) 也是不辣。
7. Pisto Manchego V(Slow-roasted Aubergine in tomato sauce)
8. Albóndigas A La Jardinera(Beef & pork meatballs)
9. Tortilla Española(Spanish-style omelette)
10. Patatas-Bravas(Fried potato)

PAELLA DE VERDURAS V - Vegetarian paella!!!

Spinach Salad with Beef . Oh my那片薄薄的生牛肉片的味道恶死我们了!
但是我们都爱死下面的pear 和salad dressing。

6 comments:

JH said...

eh eh seems like my photo skill not bad ma!!lol

Jackie said...

wah, yuan lai ni men so eatable de...

soon hong 顺鸿 said...

wah!!! 好多菜!!我也想吃!!在哪里?10镑24道菜??还有吗?

dorrene said...

JH, kanghai la.. i never said ur photo skill is bad anyway..

Jackie, never ever look down at ladies! hiak hiak hiak! we can eat u.. hehe.. jk jk.

SoonHong, now u know where and when izit rght? to day is the last chance!

fishfish said...

wow im hungry now!!!

Cyber~ said...

wao so enjoy...never thought u guys so y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