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08-25

-

先为在菲律宾罹难的港人默哀一分钟。

世间无常啊!
生活中又一单活生生的例子。
从+ve一面想,那是解脱。
脱离世间疾苦,愿她往生极乐世界,花开见佛。

如果有一天 我
不再记得 年轻时的生活点滴
不再记得 谁谁谁是我的朋友

我希望 至少我还看得懂字,
让我从这里知道我曾经 是如何挥霍青春
让我从这里知道 我的生命曾经如此精彩

我很少把不愉快的东西写在这里,
因为,当我看见朋友那充满伤感惆怅的空间,
就会更加感觉活在这世上很苦。
世间本来就苦多于乐,
但为何还要在这个空间多添一分忧愁?
或许是自己不擅于用文字表达/发泄我的忧愁。

我的文字有点夸张,
那是我的风格;
我不喜欢拍人家马屁,
奉承阿谀不是我的作风;
我讨厌做作虚伪,
只要简单真诚就好;
我不喜欢跟别人做比较,
因为人比人,气死人;

我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
毕竟,人生能得几个十年啊?

2 comments:

Pinkie123 said...

很少见你写这么严肃的文章。的确,发生这种事,在这里的我们除了心中的悲悯以外,却不能做些什么。但是,从佛法的角度来看,凡事得发生都是有因有缘的。因此,我们做人若懂得辨别好坏,深信因果,三世,凡圣,也希望他人学习掌握正确的人生观,那么,这教育便是真正地帮助他人利苦得乐了。这也是现在我们真正需要的。

dorrene said...

strong agree with u darl.. i wish there is a "like" button to click on! lov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