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08-24

Koala Bear的自述

嗨,我是Koala Bear。
我出生于C 国,满月后就被运到aussie某旅游地。
我的主人原本是一个皮肤有点黑黑的男子,
他把我挤进luggage,参很多臭衣服。
后来主人把我送给另一个可爱又善良的女子。
hehe,我很开心!
再过不久,我就要去英国了。
听说那里的冬天比aussie还要冷。kancheong er!!



written by : onwer of Koala bear who has been so boring..

p/s: what should I name it? Koko? hehe..

2 comments:

双子流星 said...

So sweet hor.. *wink wink*

Pinkie123 said...

Ehh?? Which admirer has given you this? haha..just name it after the person lor. hehe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