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02-19

Unbelievably MESSY! arghhhh..!





活了两个decades了!
我还是我!
没有收拾房间的残局...
well,依稀记得上个星期五,aka年廿九,我才刚大扫除。
可见如果我参加《弄乱房间比赛》的话,
很有机会获得冠军!
btw,我的darling桌灯终于能用了!
这粒桌灯是大年初一买回来的,但是买到不对的灯泡,sweat!
今天跑去退货,wow! cashier超有礼貌!连退货还我钱还是这么亲切...

2 comments:

双子流星 said...

你的床!!是有一点unbelievable的messy一下..hehe..

Pinkie123 said...

哈哈。。还好啦!我看过更messy的!你的已经算很整齐了,只是衣服没有挂上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