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02-25

OMG OMG OMG x 500000

‘虚惊一场’
这是我能用来形容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啦~
因为只是‘虚惊’。so 事情的结果并不是坏的。

well。。。从哪里讲起叻?
ermm


(吞一粒镇惊丸。。。)
(整理思绪当中。。。)


嘛就是在lab时很kancheong咯!
炸到!被很多事情炸到。

1。竟然准备不足够的exp set。
yiao, 我跟bickie踏进lab,眼睛就望来往去、望来望去、望来望去、望来望去。。。
结果赫然发现,我们没有位子
炸到!
跑去问demostrator*,她指着后面一桌,有个男子(甲男)很爽坐着的那个位子。
yiao。。。我们就硬着头皮走去跟他一group。
但是他最后跑去跟另两个男子一group了。
呵呵~

2。要用e balance量出1g的charcoal。
炸到!
结果我竟然站在balance前,
犹豫许久,不懂要拿多少g。
因为排在我前面的男子拿了5g的白粉(talc来得啦~)
然后我就忘了自己要拿1g。。。呵呵~
最后问了甲男(刚好他也在量着charcoal)。
谁知要用spatula挖charcoal出来时,
我的手在发抖。。。
yiao! 都不懂为什么发抖。。。
然后黑黑的charcoal就弄到整个桌子上面,
sorry yer。。

3。当demostrator在讲解calculation时,
不懂自己当时在游魂,还是在做么。。。
arghh,总之就是没有跟着她的讲解,
自己算自己的,
最后她以为我们跟不上。。。
无奈!
无奈!
还把我们放一边,然后继续跟别组的人解释。
但是幸好最后我算到答案。
这是我们在这里遇到的calculation SHOCK
他们的算法跟我们以前miss annie教的稍微不同,
还蛮不惯的!

4。我终于知道blog的公开性是几大了~
yiao!!!!
这个呢,就要refer 回第一个 post。
话说。。。某某跟某某。。。然后就发生了某某意外,
之后我的第一个post有稍微提到。
刚才另外一个某某不小心讲了出来。。。
炸到半死!
yiao。。。。所以咯。。。
现在某某们都很尴尬~

arghh!还有一些细节,弄到我们更加kancheong。。。
YIAO! 今天是我讲最多次yiao的一天。
算、算、算,
可能有五十万次叻!

但是唯一不yiao的是,
我们是最早交上report的(amongst我们组)
fiew,这次我们不是乌龟女了~
啦啦啦~


ok啦~够累了。
-脑袋已经处在hibernate状况了!-
等下还有meeting。

(* 女x头)

1 comment:

piyasilo said...

so far, this is your best post, super like i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