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02-11

明天我要大扫除!



上课上到一半,当我在游魂的时候突然想起今天就是农历年廿八了!
惊吓!
因为从没想到新年的脚步真的如此近!
简直是要用“近在眉睫”来形容!

哦!看看房间。。。tsk tsk tsk。。。
桌上、橱顶、书架、抽屉,不是乱,就是脏。
我的房间在发出无声的抗议,要我大扫除了。。。

well,我答应自己明天一定要大扫除,
包括洗床单!
jinghui,明天如果我没有大扫除的话,
plz骂我!
不要担心我会说你是“Bunga”,okay?

p/s:这照片跟文章是无关痛痒的两回事。=P

3 comments:

JH said...

u said one har!!!later u jangan berheboh-heboh tell ppl that i scold u!!

Pinkie123 said...

hahaha..新年要大扫除噢!这是华人的unspoken习俗!一定要办!哈哈!

ChoonSeong said...

aiyo...sounds like u never clean ur room for ages! haha...Happy C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