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09-24

9月24日 记

明人不做暗事,
但是为了不让自己冻死在房间,
我还是做了件暗事,
aka 偷用 portable heater...

刚才到city里买了不少东西,
花钱、 满载而归 是我最高兴的事情啦~
这粒heater比我想象中还要轻很多倍...
现在感觉全世界都很温暖啦!

另外 还买了一对可爱的手套,
喜欢这双手套 因为我的手指可以自由自在抓拿东西,
不像多数手套 连拿起手机接电话都是障碍。
而且很惊喜 这手套有我的size **众所周知,我的手掌很小**

hmm,看来我已经为两个月后的冬天做好一部分准备.

2 comments:

Cindy said...

冬天很冷。。。take care oo,don't get sick,hehe~

神待ち said...

神待ち少女を助けられるのは貴方しかいません。是非近所でウロウロしている少女を助けてあげてくださ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