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07-22

Population and Housing Census aka Banci

今天是弟弟的生日,yeah!
他满14岁了,yiao,还很小。

十年一次的大规模房屋居民调查又来了。
傍晚时分,Banci的人来我们这排屋子。
体谅她的辛苦,
一位巫裔女子要来这华人区挨门逐户做Banci。
而且很多人又不谙马来语,
加上99.99%的人根本不懂有Banci这种东西的存在,
所以工作进度很缓慢。

轮到我家时,我很笑脸迎人走出去*
*我很少这样欢笑走出去的,因为这里住一大堆大嘴巴的欧巴桑。*
然后她就问我家里有几人,顺便叫我填一些资料。
小儿科。。。
但是当面对一群不肯合作的居民,
换作是我真会去撞墙壁。

她发现我有三个月的假期在家无所事事,
就起了一个念头 -- 帮她part time!
yiao。。。
幸好最后我帮她叫邻居出来,
自己快快躲进屋里。

我不要当Part time 啦。。。
我可爱的假期有限neh。。。

3 comments:

双子流星 said...

happy birthday to chao yi's didi~ =)

Pinkie123 said...

hehe. Tell her, my holiday is very precious~~

WenYing said...

部落格很有feel.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