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mments

2010-03-10

BEST CURE~FREE SAMPLE~

今天是难得的day-off。
睡醒吃了早餐后,又倒头大睡。
这证明我虽然很累,但从不忽略早餐对身体的重要性!
中午醒来后,就开始啃书。
wow,我觉得最近的我变得勤劳了!可喜可贺!
但是却懒惰update blog。

突然间感到要呕要呕。
然后jinghui(MANCHESTER最typical的安娣)就在skype给我传来一粒美学*。
看了之后,整个人简直精神爽快!
因为有一lorry的FREE SAMPLE可以拿。
wow!
有种活在天堂的感觉!
我们就毫不厌烦的填了五十万个同样的columns...surname, first name, address line 1, line 2, telephone, email address... tick这个又tick那个~

那时,呕吐物已经上升到我的oesophagus的尽头了,
但是我没有去管它。
结果。。。
打了嗝,就完全ok了~
yeah! 感谢jinghui、感谢student beans!


*美学=message

5 comments:

J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H said...

excuse me!!!!u say me aunty but u also fill in those form and request for the samplelah!!!i bet u fill more than me!!lol

双子流星 said...

so the 2 aunties there, how many forms did u fill in? lol.

ChoonSeong said...

ahahaha...u r 'hao chiak' bcoz u woke up for breakie n slept again!! lolzzz....